保健項目

專業肌肉骨骼調理

本所也可提供簡單的拉筋、專業的按摩,或是脊椎調理。

貼布貼紮

Image description

大家一般認為貼布貼紮是在打球或運動時作預防用,或是一些草藥貼紮等。本所所提供各式功能貼紮,並不包含藥物的貼紮。所使用的貼布包含肌內效貼布、白貼、麥肯諾貼布、重彈貼布等。依照民眾功能需求可提供預防性貼紮、肌肉支撐貼紮、關節固定貼紮、促進消腫貼紮等。

場邊防護

Image description

本所提供各類運動隊伍或比賽之場邊防護,內容有運動傷害諮詢、急性處理、貼紮等~~

運動訓練

運動訓練其實可以五花八門,一般的運動訓練可能是配合重訓機器、彈力繩、啞鈴、跑步機、室內腳踏車等的訓練,本所提供的內容則包含肌力評估、肌耐力評估、關結穩定性評估、平衡評估,進而配和用具,例如彈力繩、球、懸吊系統、沙包等訂定運動訓練計劃,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團體的方式進行。

健康鞋、鞋墊與護具

本中心配合民眾及病人需要,提供販賣健康鞋、鞋墊與護具的服務。本中心售貨人員會依專業人員或治療師的簡易的量測給予民眾或病人建議,並選購適合自己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