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方式

第一次預約

➢ 方法一:請確認想要到的中心或治療所⇒確認中心及治療所的開放時間(營業資訊)⇒撥打電話(營業資訊)告知櫃檯人員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預約諮詢或評估的時間(或是治療時間)

➢ 方法二:若有親友已經在本中心接受服務或治療,請提供您的姓名及電話,可直接臨櫃預約時間。

➢ 注意事項:
1、 雖然您是第一次前來預約時間,若無法如期到達時,煩請百忙之中於前一日致電取消,非常感謝。
2、 針對本次前來治療的症狀,請您攜帶醫師診斷書或照會單或醫囑單或醫師便籤或檢查報告等前來,以利本中心後續針對您的症狀之治療或處理。
3、 請撥出您的寶貴時間,本中心單次服務過程大約1至2個小時。

非第一次預約

➢ 正在接受服務或治療者:可於每次服務或治療結束後,於臨櫃預約時間;或是撥打電話預約您的服務人員或治療師的時間。

➢ 超過三個月以上未接受服務或治療者:方式同第一次預約。

➢ 注意事項:
1. 若您無法如期到達時,煩請百忙之中於前一日致電取消,非常感謝。

其他預約項目

➢ 物理治療證明書

➢ 注意事項:
由於證明書開立前,需作業時間確認內容等細節,因此無法當天開立,若您需要的話,麻煩您先來電通知該所行政人員,預約時間拿取,謝謝。

特約診所

➢若您沒有診斷書或照會單或醫矚單等,也可至以下就近的特約診所就診,取得相關資料。

1. 陽明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20號2樓
02-28214757

2.佳立得耳鼻喉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號1樓
02-27847399 https://zh-tw.facebook.com/jialeader/

3.誠康診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85號
02-26572585 http://www.585.com.tw/

4.至誠堂中醫診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377號
04-24213779

5. 陳銀旺骨科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31號
07-3502651